欢迎进入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07月 24日 星期一
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
News Centres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
北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社科规划办主任张淼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2021-08-20 返回列表
       2021年8月18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社科规划办主任张淼,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二级巡视员袁方,市社科联学会管理部主任孙武权,市社科联调研宣传部主任杨毅,市社科联学会管理部范旷一行到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石邦宏,副院长马世洪、魏永霞参加座谈。
       石邦宏院长代表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对张淼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研究院各项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石院长简要汇报了研究院在创新教育、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价、信息化教育、家庭教育等领域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以及研究院健康发展和公益目标融合兼顾的战略设想,并就困扰研究院品牌建设、职称评审、课题申报以及成果推广等方面的重要问题跟与会领导交流了想法。
       听取汇报以后,张淼书记发表了站位很高、指导性很强的简短讲话。他指出,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精准把握新时代育人要求,深入开展以创新人才培养为目标的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为高质量服务教育综合改革做出了贡献。社科联将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以及管理与支持政策深入调研,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社会组织优势资源宣传推介平台建设,更好地支持惠众教育研究院发挥学术资源优势深入开展教育研究,加快品牌建设进程,为深入推进新时代育人方式改革建言献策、提供高水平社会服务。同时,希望惠众教育研究院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自身实力和公益目标协调发展的基本原则,依靠和利用好社科联的政策资源,培育和发展独特的竞争优势,稳步提升自身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和权威性,加速国内高水平教育智库的建设进程。
版权所有: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