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07月 24日 星期一
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
News Centres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
寿县一中管理者和骨干教师跟岗培训在清华附中举行启动仪式
2021-03-24 返回列表
       2021年3月22日上午,安徽省寿县第一中学管理者和骨干教师跟岗培训启动仪式在北京清华附中永丰学校举行。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孟卫东校长、领导班子成员和带岗教师代表,寿县一中赵士兵副校长及全体跟岗人员,我院石邦宏院长、魏永霞副院长出席启动仪式。
 
王叶副校长致欢迎辞
       启动仪式上,清华附中永丰学校王叶副校长首先致辞,王校长对寿县一中参与跟岗交流的老师们表示了热情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清华附中的办学思想、文化特色、校园环境以及独特的办学优势,并预祝寿县一中老师们在清华附中期间有所收获。
石邦宏院长发表讲话
       我院石邦宏院长发表讲话。石院长作为促成本次合作的关键人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优势,肯定了两校的先进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果,并对两校的交流合作表达了热切期待,期待两校老师在短暂相遇、切磋和合作中,能够促进更深层次的教育思考,取得属于彼此的不一样收获。
赵士兵副校长讲话
       寿县一中赵士兵副校长对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和清华附中永丰学校的温暖细致安排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寿县一中的发展过程及办学成果,同时也表达了学校在新时代背景下创新发展的困惑,希望跟岗团队通过本次跟岗培训瞄准先进、博采众长、学为我用、促进发展。



孟卫东校长与赵士兵副校长互赠交流礼物
       赵士兵副校长代表王文永校长与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孟卫东校长互赠礼品,表达双方合作的诚意和友谊。
合影留念
       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教学辅助中心主任孔冰为寿县一中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跟岗期间的具体安排,并带领寿县一中的老师们全面熟悉学校环境,组织带岗和跟岗教师一对一无缝对接。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清华学堂”门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