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07月 24日 星期一
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
News Centres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
《教育督导蓝皮书:中国教育督导报告》编撰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2-11-22 返回列表

2022年11月20日,教育督导蓝皮书编撰研讨会于线上线下同步召开,线下会议设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办公楼六层会议室。会议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樊平军教授主持,我院院长石邦宏教授参加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还有: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教学室主任刘义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研究与数据处副处长张智、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夏仕武、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管理杂志社社长李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报》副主编高政、北京教育评估院副院长石英德、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郝保伟、北京大兴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兴春、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讲师伊剑等。

本次研讨会在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背景下召开,围绕督政、督学和监测评估等核心督导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就《教育督导蓝皮书:中国教育督导报告》的编撰工作征询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意见。樊平军主任介绍了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蓝皮书》的编撰情况。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战略定位和工作思路以及《蓝皮书》统揽全国督导工作的战略价值;并一致期待《蓝皮书》能够引领我国督导工作的正确方向,呈现我国督导工作的全貌,诊断我国督导工作的关键问题,提出具有实践价值的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